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Good Morning ! ARCH !

猶記得那晚心情忽然低落_大抵是對生活不滿的小抱怨_為什麼將心裡所想的事情都做完了以後_隨之而來的卻不是成就感_而是有如黑洞般的空虛_日本作家白石一文在小說"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"中提到"過日子不過就是將備忘錄上的事項一個一個畫掉罷了"難道生活真的是如此嗎? 我不想變成這樣!

很高興能與淳聊到這方面的問題_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能很專心的聽我的問題然後給予對的答案(或許是早在我心中的答案)經過他的經驗分享後_結論是...

早上起來你會想到什麼?

以此為依據然後檢視你的生活_這讓我想起早上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時刻因為我通常習慣早起_這樣才有生活的感覺_如果睡到中午_就好像一天被吃了一半似的_不完整了_適逢要開始面對建築教育_於是將早上這個特別的時光加上建築的分享_因此有了這個部落格

希望未來如果可以於每個早上與大家分享_有關建築的新想法和心情故事_然後大聲的喊出

GOOD MORNING ! ARCH !

如果每一天能夠以這樣熱血的開始_想必是非常充實愉快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